2017年5月7日星期日

七天六夜巴厘岛自由行之旅(23/3-29/3/2017)推荐包车司机




RM1620玩转印尼巴厘岛(包括12小时Spa配套+52小时Balinese按摩)按摩按到爽!+ 推荐包车司机
七天六夜巴厘岛自由行之旅(23/3-29/3/2017
12
人的巴厘岛自由行回来了,趁现在还记得信息,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这次的旅程和全程费用。

RM 1 = Rp 2976 (2017
3月的兑换)

机票来回:乘坐AA从新加坡-Denpasar Bali机场 RM280.00(不包括行李Check In)

住宿:
23/3
Zuk Hotel (Kuta)
RM66
一晚 / 2 = RM33
住宿价格没包早餐,这酒店位置不错,在Legian大路的一个小巷子里,晚间出门回酒店小巷有点暗,有游泳池,但不什么清洁。
酒店地点:****
推荐指数:**
酒店价格:**** (便宜)

24/3 & 25/3
Ramainya House (Ubud)
RM54
一晚 x 2 / 2 = RM54
住宿价格那么便宜还包括早餐,这酒店只有6间房间,每间房都非常满意,超棒的一家小酒店,地点在热闹区,就靠近Monkey Forest的大路附近而已,没有游泳池,早餐:Pancake 好吃。
酒店地点:***** (非常好)
推荐指数:***** (强烈推荐)
酒店价格:***** (便宜,又清净)
满星!!


26/3
Pondok Krishna (Kuta)
RM84
一晚 / 2 = RM42
住宿价格包括早餐,这家酒店也只有6间房间,民宿老板人超友善,早餐不错吃。地点也不错,就在Kuta Bombing Monument附近的一个小巷子,这小巷子都蛮热闹,有Mini Mart,餐厅,按摩Spa店,没有游泳池。
酒店地点:**** (不错)
推荐指数:**** (强烈推荐)
酒店价格:*****

27/3 & 28/3
Hotel Neo + Kuta Legian
RM136 x 2
/ 2 = RM136
这算是4星级酒店,这是我巴厘岛住宿最贵的,酒店服务设施都不错,清洁,还有一个蛮不错的游泳池,环境优美,早餐丰富(自助餐)整体来说我都喜欢,只是价格不什么便宜。但以这星级酒店来说,其实价格也不什么贵了。但酒店的按摩超烂,价格也贵,千万不要在这酒店按摩,地点位于Kuta bombing monument附近的一个小巷子。
酒店地点:**** (不错)
推荐指数:**** (推荐)
酒店价格:***

6
晚巴厘岛住宿: RM 265 一个人

包车服务:
这次我们包了一辆14人座的Toyota Hiace. 个人认为在整个东南亚国家,巴厘岛包车价格是最便宜了。
如果大家要去巴厘岛自由行的话,选择包车游是最合适的了。这里包车价格是以车型来报价,不管你人数来算的。所以如果有打算来巴厘岛旅游,最好可以安排最少4-6人同行,这样可以大家分担包车费,如果人数多的,像我们一样,就包14人座的Toyota HiaceIsuzu ELF.
一般来说,Toyota Hiace的价格会比Isuzu贵一点,大概贵Rp200.000-300.000一天。但选择Toyota Hiace舒服的多!!

如果以小车包车的话,在巴里岛打多数的车子都是7人座的车,就算是4人座的小车,包车的价格都是差不多一样的。
4-7
人座的车参考价格都是Rp350.000 - Rp450.000一天 10小时)超时另外算。如果行程安排有去LovinaPura Bekasih价格一般都会贵多Rp 50.000.

以下是我机场接+3天包车的行程安排:
23/3 Airport Pickup
(Rp100.000)

24/03 Full Days
Kuta Hotel - Tanah Lot - Mengwi Pura Taman Ayun - Jatiluwih Rice Terrace - Pancung - Bedugul - Pasar Candi Kuning - Danau Bratan & Pura Ulun Danu - Strawberry Farm - View (Lake Buyan & Lake Tamblingan) - Drive back to Ubud (overnight Ubud)
(Rp900.000)

25/03 Full Days
Ubud Hotel -Telaga Waja water rafting (Optional) Tegallalang Rice Terrace & Shopping Street - Gunung Kawi Temple - Tirta Empul & Tampaksiring - Mount Batur & Lake Batur & Batur Temple - Coffee Platation - Pura Besakih (Optional) - Drive back to Ubud (overnight Ubud)
(Rp900.000)

26/03 Full Days
Ubud Hotel - Ubud visit - Goa Gajah - Sukawati Market - Batubulan - Celuk - Mas - Sanua - Uluwatu & Pura Uluwatu - Jimbaran - Bali Agung - Drive back to Kuta (overnight Kuta)
(Rp900.000)

这次包车行程,没有去Lovina看海豚,第1天包车走Bedugul, 第二天走Kintamani+Ayung River Water Rafting, 第三天从Ubud往下走到巴厘岛最南部的Uluwatu,玩完后回Kuta入住。

这里小弟真心想推荐给大家我用的包车司机,他的名字叫Gade Togog,一名32岁的小伙子。我们都叫他Togog.
还没出发之前,我也在网站看了很多网友推荐巴厘岛包车司机。巴厘岛包车信息在网站太多选择了,前后我也联系了大概8个包车司机,一般上他们的价格都差不多一样,有的贵多50.000-100.000一天。Gade Togog也是其中一个我在网站看到有网友推荐的一位,谁知道那么巧我有位朋友去年也刚从巴厘岛回来,也是聘用了Togog, 经过whatapp询问了Togog,他开给我的价格是我问过的8位司机价格是最低的,也不必和他讨价还价,好处是Togog答应我,只要行程路线没有更改,就算超时到酒店,他也不会收我超时费。

Togog
Toyota Hiace14人的大车是和朋友出租的,他自己的车子是7人座的车,那天来机场接我们的时候他是驾了自己的车子。车子很清净,冷气也很好,车上还准备了免费的矿泉水给我们.
Togog
他是一个超好的司机,从不会带你去什么购物站卖东西拿佣金。这几天和他相处下去,我们都非常的喜欢他,去景点他都一般会带我们一起进去,所以我们很多的大合照都是Togog和我们拍的,那个地方拍照比较美,他都会和我们说一声。
他是一个话不多说的人,除非你找他聊天,他才会和你一起聊和分享。门票他也帮我们剩下一些的钱,去Tegallalang Rice Terrace路途中,其实是要停车买门票的,但他假装路经过而已,没有停车叫我们买门票。他还教我,如果进去其他景点要买门票的就说11人就好,不必买12张门票,就说我是导游。导游不必买门票。他推荐我们去的Ayung River Water Rafting,价格真的很便宜,我有试着在外面查看价格,一般的价格都要Rp400.000 - Rp450.000, 但他推荐的这家价格才Rp280.000 - Rp300.000一个人。
每天和他约好了明天早上几点出发,Togog都从来不迟到,一般都早我们30分钟到达我们住的酒店,他也会主动和我们拿行李。
有一天我们超时了3小时,我们自己也都不好意思,问他要收超时费多少,他就只会对着我们笑回答你:Tak Apa.

如果大家要找服务好的巴厘岛司机,价格公道的话,我这里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放心用Togog的服务,希望他可以有更好的生意:
Gade Togog
+62 819-3610-1866 (
可以whatapp他询问行程和价格)
可以和他说马来西亚Terry Kit推荐的

机场接机+3天包车费:
Rp 2800.000 / 12
= Rp 233.333 (RM 78.00一个人)

门票价格:
Uluwatu Temple - Rp 30.000
Goa Gajah - Rp 15.000
Monkey Forest - Rp 15.000
Tanah Lot - Rp 60.000
Mengwi Pura Taman Ayun - Rp 20.000
Jatiluwih Rice Terrace - Rp 40.000
Pura Ulu Danu Beratan - Rp 50.000
Tirta Empul - Rp 15.000

Ayung Water Rafting - Rp 280.000 (
包括:自助午餐)
这里强烈推荐大家去巴厘岛一定要安排去Water Rafting...一定要,一定要,一定要!
巴厘岛有两个出名的河漂流,Ayung Water Rafting,另外一个是Telagawaja Water Rafting. Ayung比较方便去,路途也比较近,从Ubud市区出发大概10分钟的车程,Telagawaja比较远从Ubud些需要大概40分钟的车程。
因为我们团友有年长的,所以最后选择了Ayung River, 我个人还是觉得也不错哟。
价格方面,Telagawaja的漂流会比Ayung River贵多Rp 20.000-50.000.
Ayung River
Telaga Waja 的区别。
在巴厘岛参加漂流活动大都是在阿勇河(Ayung)和T河(Telaga Waja)这2条河上。一般一架橡皮艇上会有五个人(四名游客+一名教练兼掌舵人),这项活动既考验您自己的体力,还有团队合作的精神。橡皮艇随着水流而下,时而激 流奋进,只听到教练大叫滑浆,停,后滑,停,此时切记要遵循教练员的指令彼此合作,皮艇才不会被礁石阻挡,此活动非常适合年轻人。
阿勇河全长11公里,流经上有22处急流点,两岸均是原始森林的变换景象,沿途有不少地方水流十分平缓,是欣赏两岸雨林风光 的绝好机会,游客可以不时的见到山边的小瀑布,教练还会特意将皮艇滑至于瀑布之下,让游客好好感受一下瀑布刷船的感觉,整个滑行旅途约为2个钟头,活动完毕后,还有丰富的午餐等着您。
Telaga Waja
河是在阿贡火山附近漂流,全长16KM公里,水势湍急而且水质非常清澈,所以漂流起来会比较刺激点,沿途是未被破坏的天然溪谷景致,全程时间也是2小时,T河漂流和阿勇河漂流的主要区别在于Telaga Waja河有个4米高的坡度,直冲而下,非常刺激!

1
、考虑选择哪条河漂流,除了惊险程度和风景以外,还有考虑时间的安排。Telegawaja位于巴厘岛东部,从乌布出发要一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,而AYUNG就在乌布,所以选择AYUNG河会节省不少时间

2
Telegawaja一般只有上午漂流,AYUNG河上午下午都用,选择更自由些.

吃:早午晚
预算: RM60 x 6 = RM360

推荐餐厅:
Kuta

1. Warung Indonesia
Jalan Poppies Lane 2, Gang Ronta
价格便宜,食物份量大。不错吃!
推荐指数:****

2. Bamboo Corner
Poppies Lane 1
价格便宜,食物多选择,有印尼,中餐,西餐。
推荐指数:*****

3. Made's Warung
Br. Pande Mas Kuta
价格小贵,环境不错。
推荐指数:****

4. Fat Tony's
Jl Sriwijaya 28 Legian Kelod
知名的汉堡店
推荐指数:***

Ubud

1. Ibu Oka Babi Guling
Jl Suweta
位于Ubud palace对面
推荐指数:***

2. Bebek Bengil Restaurant
Jalan hanoman, pedang regal
价格不便宜
推荐指数:***

3. Warung Biah Biah
Ubud有两家, 很多人,价格便宜,强烈推荐!!食物个人觉得好吃!
推荐指数:*****

4. Cafe Wayan & Bakery
位于Monkey Forest Rd, 食物是不错,但价格昂贵,如果喜欢吃蛋糕、可以去试试。
推荐指数:***

5. Nomad Restaurant & Bar
位于在Ubud Market大路附近,价格小贵,但环境不错!
推荐指数:***

6. Pundi Pundi
Jl Raya Pengosekan Ubud
门口看起来满气派的一间餐厅,这里的单价不低
推荐指数:***

Spa
按摩:
这次的巴厘岛之旅,我们没一天都有安排按摩和Spa, 一共去了52小时的全身和脚底按摩,和1次的2小时Spa配套(Mandi Bunga, Body Scrub, Body massage)

Massage & Spa
23/3 Young Spa 210.000 (2
小时Balinese Body Massage)
24/3 gratia spa 150.000 (2
小时Balinese Body Massage+ Foot Massage)
25/3 gratia spa 150.000 (2
小时Balinese Body Massage)
26/3 Spa 300.000(2
小时Mandi Bunga + Body Scrub + Balinese Massage)
27/3 Young Spa 210.000 (2
小时Balinese Body Massage)
29/3 Reborn Spa 170.000 (2
小时Balinese Body Massage + Foot Massage)

5
2小时的全身和脚底按摩,和1次的2小时Spa配套
Spa & Massage Rp1190000 (RM 396.00)

非常值得推荐按摩&Spa
1. Young Spa (Kuta)
推荐!
环境优美,服务态度超好!价格贵些
推荐指数:****

2. Reborn Spa (Kuta)
更推荐!
需要乘坐出租车去,离Kuta市区3公里的路程,从Kuta市区去出租车费用大概Rp 30.000
环境也不错哟,按摩力度好,早上去的话,还有折扣!
推荐指数:*****

3. Gratia Spa
超好,价格便宜。环境普通
推荐指数:*****

出租车交通费用:
在巴厘岛,一定要用Blue Bird的计程车!!blue Bird ! Blue Bird ! Blue Bird !
走表的,司机也不会乱开价格!比较适合
1. Kuta
市区 - Denpasar机场 Rp48.000 / 4 = Rp12.000 (RM4一人)
2. Kuta
市区 - Reborn Spa 来回 Rp70.000 /4 = Rp17.500 (RM10一人)

一共:RM10.00

巴厘岛购物篇:
除了在巴厘岛按摩外,其实巴厘岛shopping买东西价格还蛮便宜的,前提是你要懂的杀价!杀价!杀价!

如果你懂得杀价,这几个地方我非常推荐你去这里:
1. Tirta Empul
景区外的购物店
我超喜欢这里买东西,但商家提供的价格是高到很可怕,在这里买东西真的你一定要狠狠的和他们杀价,不必不好意思的。
比如说,如果商家开的价格是Rp200.000的话,你要直接和他杀价到Rp60.000,就是说最少要扣到70%
我买了一副蛮大幅Buddha Face的画,商家开给我的价格是Rp 750.000, 到最后我以Rp 180.000买到。
Batik
布,商家开价Rp300.000,最后以Rp50.000买到。
Fridge Magnet,
开价Rp60.000一个,最后以Rp10.000
精致手工木盒,开价Rp200.000一个,最后以Rp60.000买到。
手工双肩包,开价Rp250.000一个,最后以Rp120.000(两个)。
精致瓷砖碗一大一小,开价350.000,最后以Rp60.000. 买到。
女生短裤,开价100.000一件,最后以100.000四件。

2. Sukawati Market
这里来价没比Tilta Empul来的高,但你也必须杀价,杀价,杀价,大概以他开价,直接折扣50-60%

油画,开价Rp300.000, 成功Rp 80.000买到。
一副超大的Buddha Face画,开价Rp600.000,最后以Rp200.000买到。
女生长裙,开价Rp250.000,成功以Rp60.000买到
I Love Bali T Shirt,
开价Rp80.000一件,最后以Rp30.000买的。
布包,开价Rp150.000,成功以Rp40.000拿到

3. Tegellalang Shopping Street
这里也要杀价,最少大概要50-60%
Key Chain,
开价100.000一包,以50.000一包买到。
女生包包,开价200.000一个,以100.000买到。
Fridge Magnet
,开价50.000一个,以50.000买到2

4.Ubud Market (
不推荐)
不什么建议这里买东西,商家们开价高,你和他扣到底的话,他们没什么要理彩的。

5. Kuta Art Market
还可以,也要敢敢的杀价!

如果你不懂的杀价的话,推荐你去:
1. Agung Bali Oleh Oleh
这里的价格是定价了,所以不能够杀价了。但价格还可以,这里卖很多Souvenirs
推荐指数:****

2. Geneva
价格比较贵些
推荐指数:**

起它的 Kuta Shopping:
1. Discovery Mall
2. Matahari Shopping Centre (Kuta Square)
3. Legian Street
4. Bali Mall Galleria
4. Beach walk shopping mall

巴厘岛水上活动:
想玩水上活动的话,如果你有聘用Togog为你的司机的话,相信他的话,叫他和你安排,一般他可以和我们拿到比较便宜的配套的。我们自己去讲价一般都会比他给你价格贵。
但如果想要Sea Walker的话,Togog也很难和我们拿到便宜的。其他的比如:Banana Boat, Jet Sky, Donut, parasailing, Snorkeling, Glass Bottom Boat 都还可以办到的。

个人非常推荐Ubud行程:
Cempuhan Ridge Walk
步行行程,靠近Ubud市区的Ibah luxury Villa酒店开始步行,终点到达Karsa Cafe。来回大概5公里路程,需要大概2.5-3小时。建议7am开始步行,这样会比较不热。
是一个很不错很漂亮的步行路线!

整个一个人的行程的费用篇以马币:
机票来回: RM280.00
酒店住宿: RM265.00
包车费用: RM78.00
门票费用: RM81.00
早午晚餐: RM360
Ayung River
漂流:RM93.00
包车司机小费: RM17.00
按摩&Spa: RM 396.00
按摩小费:RM40.00
出租车交通费: RM10.00

总计费用:RM 1620.00
(
这次的旅行费用不算是很便宜,因为按摩和Spa就用去了大概RM436.00,如果行程没包括按摩,全程费用是RM 1184.00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台北 台中 台南 高雄 台湾 9 天 8 夜 22/03 - 30/03/2019 去程: 22/03 乘坐 Air Asia D7 350 从 K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