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5日星期一

广州(中国)5 天 3 夜 自由行 行程


广州(中国)5 3 自由行 行程
06/12 - 10/12/2017

去程:06/12 乘坐Air Asia AK 1394 JB  起飞:21:55 广州白云首都国际机场  到达:02:00 (07/12)
回程:10/12 乘坐Air Asia AK 1395 从广州白云首都国际机场 起飞:03:05   JB  到达:06:55

兑换率:
马币 RM 1 = 人民币 1.60

第一天:06-12-2017 (星期三)住:

去程:06/12 乘坐Air Asia AK 1394 JB  起飞:21:55 广州白云首都国际机场  到达:02:00 (07/12)

第二天:07-12-2017 (星期四)住:

到达广州大概凌晨02:00

幸州白亍国际机场作为中国三多枞纽机场乀一,地处幸州市白亍匙亮呾镇呾花都匙新半街道、
花山镇、花且镇交界处,距幸州市中心海珠幸场癿直线距祣约28公里。

乘坐计程车大概在人民币100左右。

路线概览
石室圣心大教堂(1小时) → 沙面(3小时) → 陈家祠(1小时) → 上下九商业步行街(3小时)

早上吃完早餐,开始游览天主教广州教区最宏伟、最具特色的石室圣心大教堂。然后到历史韵味丰富、
极富异国情调、风光旖旎的沙面。下午在陈家祠欣赏老广州的建筑,在这里能更好的了解历史。
傍晚,去上下九步行街一边逛街,一边吃美食。

去石室圣心大教堂乘坐地铁可乘坐6号线在一德路站下车出站。
石室耶稣圣心堂到沙面需要坐地铁6号线在黄沙站 E口出)下车。
沙面到陈家祠需要坐181路或552路公交车在康王中路站下车。
陈家祠步行20分钟到达上下九商业步行街

今日行程中只陈家祠需要购买门票10元,建议当地购买,其他景点无需门票。


广州特色美食:红烧乳鸽、肠粉、水晶虾饺、甜品、叉烧等。中午可以在沙面的兰桂坊吃招牌特价菜
红烧乳鸽、木瓜炖雪蛤。晚上到著名的商业步行街上下九边逛、边吃。

沙面周边美食
兰桂坊(沙面翠洲园店)
地址:广州荔湾区沙面南街自编7号翠洲园内

上下九商业步行街周边美食
银记肠粉(上九路店)
地址:上九路79(近光复路)

广州酒家(文昌总店)
地址:荔灣區文昌南路2

南信牛奶甜品专家
地址:广州市荔湾区第十甫路47号(陶陶居酒家对面)

陶陶居(第十甫店)
陶陶居是广州最古老的茶楼之一,这里的茶点品种很多,味道也很棒。
地址:第十甫路20(近大同路)


第三天:08-12-2017 (星期五)住:

路线概览
越秀公园(2小时) → 中山纪念堂(2小时) → 北京路步行街(3小时) → 珠江夜游(1小时)

早餐后先去羊城八景之一,自然风光秀丽的越秀公园转转,之后可以步行到中山纪念堂。
下午来到当地人喜欢逛街、购物的北京路买买买。晚上则去邻近的天字码头坐着游船观看珠江两岸
美丽的夜景。

今日行程中各景点之间都可以步行到达。

今日行程中中山纪念堂需购买门票10元。天字码头可以坐游船夜游,根据游船档次不同,消费也不同,
可根据个人经济状况购买。

中午可以在越秀公园附近的老字号餐厅吃顿正宗的粤菜,晚上到北京路周边可以选择炖品补补,
或者来点广式茶点也是不错的。

越秀公园周边餐厅
六婶西关小厨(盘福路店)
地址:广州市越秀区盘福路33号麒麟大厦1

北园酒家
地址:越秀区小北路200-202

北京路周边美食
达杨原味炖品
地址: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160-1(近文德路)

點都德(聚福楼)
地址:广州市越秀区惠福东路470(富临食府对面)

大头虾越式风味(光明广场店)
地址:西湖路63号光明广场8801(近北京路)


第四天:09-12-2017 (星期六)住:无

路线概览
中山大学(2小时) → 红砖厂创意园(3小时) → 海心沙广场(1小时) → 广州塔(小蛮腰)(2小时)

早上吃完早餐到中山大学逛逛,下午去红砖厂创意园各种凹造型,傍晚回到海心沙广场转转,晚上
登上广州塔看美丽的夜景。

国立中山大学到红砖厂创意园需要坐地铁在员村站下车,在步行860米。
红砖厂创意园到海心沙广场需要坐apm线在海心沙站下车。
海心沙广场到广州塔需要坐apm线,在广州塔站下车。

今日行程中广州塔白云星空观光门票150

中午在中山大学周边吃,学校附近多是一些经济实惠的小餐馆,可以选择一家比较中意的。晚上在
红砖厂创意园寻上一家比较小资的餐厅,慢慢品味美食。

中山大学周边美食
汤上工夫(中大店)
地址:广州海珠区新港西路东兴外街1

市区-机场
大概晚上11点,乘坐计程车去机场。


第五天:10-12-2017 (星期日)

回程:10/12 乘坐Air Asia AK 1395 从广州白云首都国际机场 起飞:03:05   JB  到达:06:55


2 条评论:

  1. 请问凌晨到机场要怎样搭德士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kutandental is a dental clinic that provides various dental services including cosmetic dentistry, orthodontics, oral surgery, and more. It's possible thatTeeth Turkey is a dental product or service provided by Okutandental to help people improve their teeth health.

    回复删除

台北 台中 台南 高雄 台湾 9 天 8 夜 22/03 - 30/03/2019 去程: 22/03 乘坐 Air Asia D7 350 从 K...